優先預覽│電車新精英 Hyundai Ioniq 5登陸香港 一換一意向價36萬起

更新時間:03:00 2022-02-23
發佈時間:03:00 2022-02-23

期待已久的現代Ioniq 5電動車,終於正式露面,港版一式三款型號包括58kWh後驅版、72.6kWh後驅版及72.6kWh四驅版,最高續航力480km,「一換一」意向價由36萬元起,內外設計非常創新,目標對手很明顯是Tesla Model 3。

 全新Ioniq 5樣辦車於去年底已秘密運抵本地,代理早前安排包括《駕駛艙》在內的本地媒體,到葵涌售後中心優先預覽新車。港版一式三款型號規格及售價可參考附表,當中續航力最長是圖中所見72.6kWh後驅版,達480km,「一換一」意向價約38萬元。
現場所見,新車觀感耳目一新,是款頗巨型的五門掀背車,車長4.6米,軸距達3米,車廂非常寬敞。表板面前有12.3吋數碼儀表板及12.3吋觸控屏幕,內置新世代Jong-e GUI介面,可以語音控制開啟冷氣、音響、電尾門、軚盤加熱,以及查詢天氣狀況等,也可接駁Apple CarPlay。前排電控座椅可以向後翻成臥鋪,配合電動伸縮腿墊。後座同樣具備前後滑動功能,尾箱容量達1,591公升。據知新車將於本月底開售,首批可望第二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