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注意|大老山公路明起臨時限速至70km/hr 另今日即時起港珠澳大橋限速至50km/hr迎強風

更新時間:14:00 2022-05-11
發佈時間:14:00 2022-05-11

大老山公路明起臨時限速至70km/hr 

沙田大老山公路於明天(5月12日)、5月17日至5月27日及6月13日至6月30日期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9時起至翌日上午6時,下列路段將實施每小時70公里的臨時車速限制。
(一)大老山公路(南行)由其與沙瀝公路交界以北約5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150米處止的路段。
(二)沙瀝公路(南行)由其與大老山公路交界處起,至牛皮沙街以南約150米處止的路段。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上述路段本身實施的每小時80公里車速限制,將暫予撤銷。 

 

 

突發消息  港珠澳大橋今午開始限速至50km/hr

 由於強風關係,港珠澳大橋主橋於今日(5月11日)中午開始,限速降至每小時50公里。
由於強風關係,港珠澳大橋主橋於今日(5月11日)中午開始,限速降至每小時50公里。

 

另外,由於強風關係,港珠澳大橋主橋於今日(5月11日)中午開始,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港珠澳大橋主橋的快線及中線車速限制由每小時100公里降至每小時50 公里,而港珠澳大橋主橋的慢線車速限制由每小時80公里降至每小時50公里。

以上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會直至強風結束,駕駛者需留意運輸署的特別交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