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Notebook|Lenovo Legion 7系列強悍16吋機款 頂級效能兼具大電量

更新時間:13:20 2022-05-16
發佈時間:13:20 2022-05-16

豈只遊戲手機密密出,為Game迷度身訂造的新一代電競Notebook亦快將現身,搶閘出擊的有Lenovo電競Notebook旗艦Legion 7系列,同樣備有採用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Legion 7i及AMD Ryzen 6000系列的Legion 7兩款型號。

新作沿更新率165Hz的16:10比例16吋IPS熒幕。
新作沿更新率165Hz的16:10比例16吋IPS熒幕。
除了環繞式RGB燈效系列,連機面Logo加整合RGB燈。
除了環繞式RGB燈效系列,連機面Logo加整合RGB燈。

新一代Legion 7系列沿用16吋機身,厚度偷薄至19mm,反而裝有同級最大容量的99.99Whr電池。新作外觀設計予人更強烈的電競風格,除了環繞式RGB燈光系統,連機面Logo也整個裝上RGB燈。新作所用IPS熒幕更新率維持165Hz,擁有3ms反應時間,支援Dolby Vision及DCI-P3廣色域,另Legion 7及7i分別對應AMD FreeSync及NVIDIA G-SYNC功能。效能方面,Legion 7可選配最高AMD Ryzen 9 6900HX處理器、32GB記憶體及2TB SSD,顯示卡則有鮮見的AMD Radeon RX6850M XT選擇;至於Legion 7i最高配置為第12代Intel Core i9-12900HX處理器、32GB記憶體及2TB SSD,內置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顯示卡(175W TGP)。功能方面,新Legion 7系列均具備Legion A.I.引擎2.0及Coldfront 4.0散熱系統,進一步提升系統效能表現,另TrueStrike 鍵盤有所改良,弧形按鍵的鍵程比上一代更深。
Legion 7i售價:$35,998起(6月推出)
Legion 7售價:$19,998起(7月推出)
查詢:lnv.gy/3NfxW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