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Soundbar|Sonos Ray的骰慳位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5-19
發佈時間:00:00 2022-05-19

為迎合本地家居環境,愈來愈多影音產品以的骰慳位作賣點,Sonos剛發佈的入門Soundbar新作Ray,同樣走體積小巧、適合一般家庭娛樂的親民路線。相比去年推出的第二代Beam,Ray音箱還要再細一點,且闊度只有55.9cm,擺位更加靈活。

音箱雖小,Ray還是裝有一對高音及一對中低音單元,配合度身訂造的導波器及專利低音反射系統,藉由音訊運算準確為聲道定位,將聲音投射至整個房間,同時輸出深沉澎湃的低頻,音效還會通過Trueplay技術微調。為了看戲煲劇時聽到更清晰的對白,非一味靠調高音量,Ray新增了語音增加模式,另有可降低響亮音效的夜間模式,夜深睇波看戲打機,不用擔心騷擾家人。Ray設有光纖直駁電視,並支援Dolby Digital 5.1、DTS音效,除了經LAN接駁路由器,亦可透過WiFi或AirPlay 2,連接手機、平板或其他網絡裝置,而且簡單打開《Sonos》App便可查看Ray的連接狀態及無線操控。如說功能上跟Beam Gen 2的分別,該是Ray缺少了HDMI,所以跟Dolby Atmos全景聲無緣。
售價:$2,999(6月17日推出)
查詢:TC Acoustic/2175 6224 ■Ray內置兩個高音及兩個中低音單元,各有Class-D放大器獨立驅動。

■Ray內置兩個高音及兩個中低音單元,各有Class-D放大器獨立驅動。

■可以經專用App遙控操作。

■可以經專用App遙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