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揀電飯煲│一大一細有驚喜 當壓力煲炆牛腩 分體變電磁爐?

Headlife
更新時間:11:45 2022-06-10
發佈時間:11:45 2022-06-10

對於華人來說,電飯煲的存在有著特別的意義,以往的電飯煲功能單一,不過,又的確是不可或缺的電器之一。到今時今日,甚麼都需要多功能,就連電飯煲都開始進化,要貼近不同人士的生活需要。

如住在蝸居,要善用僅有的煮食空間,可以選用Panasonic 二合一IH電飯煲,現時電飯煲擁有IH磁應導熱技術已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此飯煲除了提供不同的烹調模式外,最特別的就是飯煲可以跟底盤分體。底盤即時變身成為電磁爐,而飯煲本物在沒有電源下能保溫三小時,煮好飯後即時製作幾咪簡單小菜沒有難度。

如自問是資深的煮藝專家,可以選用德國寶超級全能飯煲,單以煲飯來說,選用4公升已足夠多人份量。此飯煲同時亦具備壓力煲、真空煲、電鍋及燜燒鍋
功能,顧名思義可省卻時間及慳火。飯煲亦會透過電腦控制,自行偵測壓力及溫度,能避免意外發生。

Panasonic 二合一IH電飯煲SR-N101
建議零售價:HK$2,198

德國寶超級全能飯煲
建議零售價:$1680

鳴謝: Panasonic、德國寶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