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親自監修|豐田GR Corolla 雙座別注版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6-17
發佈時間:00:00 2022-06-17

豐田最近發表JDM日本版GR Corolla,令人驚喜是除了標準RZ版本之外,還有一款由社長豐田章男親自監修的Morizo Edition輕量特別版,限量200輛,將於第四季進行抽籤配售。
文:彭志揚 圖:豐田

GR Corolla限量版以豐田章男參戰賽車藝名「Morizo」命名,他更有份參與各項調校工作,全車偷輕了30kg至1,440kg,整排後座被拆除、改換碳纖維車頂等。編號G16E-GTS的1.6直三Turbo引擎扭力調高3.1kgm至40.8kgm(馬力同為304ps)。6速棍波的1檔和3檔換上更緊密齒輪比率,配以18吋BBS鍛造輪圈,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車胎尺碼245/40R18。

Morizo Edition配以專屬Matte Steel啞灰色,擋風玻璃左下方貼有Morizo簽名。專用桶椅、軚環及波棍頭以Ultrasuede麖面物料包裝。廠方未公佈RZ及Morizo Edition日本售價,聽聞要第三季開賣前才揭盅。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
引擎:1.6公升直三Turbo
馬力/扭力:304ps/40.8kgm
傳動:6速棍波,四驅
售價:未定
網頁:https://toyotagazooracing.com/ ■社長豐田章男親自參與試車及調校。

■社長豐田章男親自參與試車及調校。

■前座改配專用桶椅,後座被拆除。

■前座改配專用桶椅,後座被拆除。

 

■車廂跟普通版沒分別,軚盤換上麖面物料包裝。

■車廂跟普通版沒分別,軚盤換上麖面物料包裝。

■特別版獨配Matte Steel啞灰色車身。

■特別版獨配Matte Steel啞灰色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