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筆電旗艦|Dell XPS 13 Plus鍵盤大革新 按鍵Touch Pad無縫設計 Fn掣全觸控

更新時間:14:11 2022-06-21
發佈時間:14:11 2022-06-21

提起Dell 13吋商務筆電,相信不少用家即時想起設計長青的XPS 13,不過早前於年初CES電子展,品牌發布了全新機款XPS 13 Plus,熒幕邊框進一步收窄之餘,鍵盤全面改用無縫設計,平面按鍵之間近乎沒有罅隙,頂部Fn掣換成觸控式,加上Touch Pad隱藏於玻璃之下,設計大膽時尚卻不失實用性,且一改大家對Notebook的傳統印象,這台大革新的商務旗艦日前抵港,不過入場費接近一萬九千元,身價不菲。

機身重量只有1.26kg的XPS 13 Plus,採用InfinityEdge超窄邊框設計,配備13.4吋3.5K OLED觸控熒幕(解像度3,456×2,160),由於邊框做得纖幼,觀看畫面時感覺猶如不存在,除了OLED熒幕帶來的鮮明色彩及高對比度,新作同樣設有四個喇叭,無論聽歌睇片,又或視像通話,聲畫效果同樣傳神。效能方面,此機用上第12代Intel Core i7-1260P處理器,可選配最高32GB記憶體及2TB SSD,除了內置更大型的雙風扇加大進氣量,提高散熱效率,XPS 13 Plus電量亦大幅提升,配合60W Type-C充電器,只需一小時便可以由零電量充電至80%。
售價:$18,999起
查詢:https://dell.to/3OxGc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