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風扇|LG PuriCare. AeroTower機身狹縫送風 三重過濾系統潔淨

更新時間:13:15 2022-06-28
發佈時間:13:15 2022-06-28

後疫情時代,注重家居環境衞生是新常態,空氣淨化機更成為鎮屋家電之一,只是考慮一般家庭空間有限,LG趁着天氣酷熱的日子,推出PuriCare.系列首款二合一產品AeroTower,既是空氣淨化機,也是風扇,就在過濾微粒、污染物、細菌之際,同時送上柔柔微風,一物兩用。

座地機身中央開出一道狹縫,氣流正正從此產生通過。
座地機身中央開出一道狹縫,氣流正正從此產生通過。
機頂設有觸控式功能鍵。
機頂設有觸控式功能鍵。

採用座地設計的AeroTower,賣相頗有北歐風格,圓錐形機身中央留有一道狹縫,賣相有點像音叉,官方指是仿照大自然峽谷設計,風效氣流正正在狹縫之間產生通過,用家可選擇單向、廣域或循環三種送風模式,既可提供強勁氣流,亦可全天候淨化空氣,晚上還可開啟睡眠模式,將噪音降至23dB,讓風扇運作變得寧靜。

底部為三重過濾系統,內部亦有UVnano紫外光殺菌。
底部為三重過濾系統,內部亦有UVnano紫外光殺菌。

說到空氣潔淨能力,AeroTower採用三重過濾系統,分別是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除臭濾網,可以過濾99.97%小至0.3微米的懸浮顆粒,同時去除異味、霧霾污染及空氣中的化學物質,加上LG UVnano.技術,還會利用紫外綫去除風扇葉片上99.9%4經空氣傳播的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菌。AeroTower不但內置智能感應系統,有效偵測環境的PM1.0懸浮粒子指數、氣味、溫度及濕度等數據,並會直接在機身LCD熒幕顯示當前空氣質素。值提一提的是,AeroTower即日至6月30日(四)接受預訂,期間購買送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價值$1,480),限量100部。
售價:$6,580
查詢:https://bit.ly/3ywGe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