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耳機|Sony INZONE系列三連發 360空間音效打機 旗艦H9主動降噪

更新時間:11:01 2022-06-29
發佈時間:11:01 2022-06-29

玩射擊遊戲,無論是第一身或第三身角度,要在戰場上搶佔取得先機,盡早察覺敵人位置非常重要。為帶來傳神的聲音定位,愈來愈多廠商開發具備空間音效技術的電競耳機,當中包括Sony,今日發布的全新INZONE系列電競耳機三款新作,全部支援360 Spatial Sound空間音效,令玩家更能投入遊戲世界,還可以通過清晰對話跟隊友溝通,部署最佳隊型,其中屬旗艦的H9兼具主動降噪功能,不理環境有多嘈雜,仍可以全神貫注應戰。

360 Spatial Sound營造逼真包圍感
將於7月推出的INZONE系列電競耳機備有三款型號,分別是採用有綫連接、定位最入門的H3,以及兩款經藍牙收發器連接的無綫型號H7及H9,外形設計基本一致,全部擁有寬闊而柔軟的頭帶墊,有效將重量分散,至於耳墊形狀亦經過精心設計,有助減少耳朵的壓力,令長時間佩戴也保持舒適。
當然,INZONE系列最大賣點是360 Spatial Sound音效,玩電腦遊戲時可以通過專用《INZONE Hub》軟件,將立體聲訊號升頻至7.1聲道環迴效果,呈現具三維深度的360度空間感,即使熒幕未見敵人身影,亦能憑腳步或動作聲音來自哪個方向,辨別出對方位置,搶先一步作出反應。除了經《INZONE Hub》軟件進行不同聲音設定,新作亦可配合手機App的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ser功能,藉由拍下耳朵狀形並分析,進一步提升空間音效的個人化表現。值得一提的是,INZONE系列可用於同廠PlayStation 5次世代遊戲機,連接後可體驗Tempest 3D AudioTech音效的強大空間感,耳機上各個功能掣亦能如常對應相關功能,如調校音量,又或調節遊戲聲效與語音對話之間的音量平衡。

旗艦H9不但用上WH-1000XM5相同的皮革耳墊,還具備1000X系列的雙噪音感應器技術降噪。
旗艦H9不但用上WH-1000XM5相同的皮革耳墊,還具備1000X系列的雙噪音感應器技術降噪。
H9耳機設有開關、音量旋扭及降噪/環境聲切換掣。
H9耳機設有開關、音量旋扭及降噪/環境聲切換掣。
H9另一特別之處是耳臂位加入了一盞LED燈,多添一分電競感。
H9另一特別之處是耳臂位加入了一盞LED燈,多添一分電競感。
H3是唯一有綫型號,可以直接經USB連接電腦或PS5手掣。
H3是唯一有綫型號,可以直接經USB連接電腦或PS5手掣。

 

H9沿用1000X系列降噪技術
說回耳機本身,如同時追求音質,首選當然是旗艦H9,事關跟H7一樣應用了同廠專業耳機的振膜技術,高音及低頻表現更為扎實,耳墊亦用上跟同廠無綫頭戴耳機WH-1000XM5相同的舒適皮革物料。此外,H9是同系唯一配備多重收音咪降噪功能的機款,且直接應用1000X系列耳機的雙噪音感應器技術,打機時可以隔絕擾人心神的噪音,若然需與人對話,甚至留意四圍狀況,亦可即時切換至環境聲模式。續航力方面,H9可以連續使用32小時,只需快速充電10分鐘,即可重新戴上再上戰場一小時,另一款無綫型號H7因無主動降噪負擔,續航力可進一步延長至40小時。
售價:$799(H3)、$1,790(H7)、$2,590(H9)
推出日期:7月中旬
查詢:son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