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概念店|BMW iSpace開幕 灣仔打卡新點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6-29
發佈時間:00:00 2022-06-29

寶馬代理上周在灣仔合和中心地下開設了首間名為iSpace電動車旗艦店,內裏設名牌咖啡廳及時尚精品店,格式有別於一般汽車陳列室。
文、部份圖片:彭志揚

香港首間BMW iSpace純電車旗艦店,上周四(6月23日)舉行了開幕禮,並宣佈正式開始試業,環形新店面積約11,500方呎,裝修選材貫徹永續環保理念。場內展示有全線寶馬電動車,包括iX、iX3、i4、i3,還有品牌首輛電動CE04電單車,以及MINI Electric。準買家可利用場內的平板電腦,即場預訂任何電動車型。專店還設有VIP Lounge,有售各式寶馬精品服飾。

有別於一般汽車陳列室,今次代理還特別情商兩個知名本地品牌包括Haustage生活店及Blooms Coffee咖啡店,於場內開設Pop-up Store。據知由7月11日(一)起,由陳豪主理的Blooms Coffee,將提供兩款獨家調製BMW限定特飲。

另外,代理同時宣佈預售全新iX1 xDrive30電動車,搭載64.7kWh鋰電及雙馬達四驅,續航力約438km,「一換一」意向價$440,000起,預計明年第二季交付。

BMW iSpace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地下G05A
查詢:3129 9000 ■寶馬香港各部門高層代表主持新店揭幕。

■寶馬香港各部門高層代表主持新店揭幕。

■合和中心新店佔地約11,500方呎。

■合和中心新店佔地約11,500方呎。

■店內設本地名牌咖啡廳Blooms Coffee。

■店內設本地名牌咖啡廳Blooms Coffee。

■iX3聽聞現在訂購可於今年內交付,「一換一」車價$479,900起。

■iX3聽聞現在訂購可於今年內交付,「一換一」車價$479,9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