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交通消息|今起封閉灣仔一帶路段 東鐵列車明起不停會展站

更新時間:14:20 2022-06-29
發佈時間:14:20 2022-06-29

七一慶回歸活動舉行在即,警方會實施車輛人流管制。由即時起,會展一帶、灣仔北將分階段封路;周四凌晨一時起,港鐵會展站將暫時關閉,東鐵綫列車將暫不停站。 無論是駕駛人士或巿民皆要留意,最好避免到附近一帶。

 

今日開始封路的地段心包括博覽道、博覽道東、博覽道中、會議道、菲林明道部分路段。菲林明道天橋北行綫封閉,中環灣仔繞道前往灣仔北、龍和道部分路段、中區龍合街、龍景街和耀昇街亦都封閉。菲林明道和港灣道等路段間歇封閉。星期四及星期五即七一回歸當日,會展中心半島將會封閉。

 

由即時起,會展一帶、灣仔北將分階段封路。
由即時起,會展一帶、灣仔北將分階段封路。

下列交通改道措施於629(今)至71日下午2時實施。

 

  1. 沿龍和道東行前往菲林明道與會議道的車輛須轉入添華道南行線;

  2. 沿告士打道東行經菲林明道北行的車輛可右轉入港灣道東行線;

  3. 沿港灣道西行的車輛可進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香港君悅酒店的入口;  

  4. 沿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香港君悅酒店出口的車輛可進入港灣道西行線;及  

  5. 沿會議道西行前往菲林明道南行的車輛須轉入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支路。

 

東鐵線會展站將於630日(明天)及71日臨時封閉。

在會展站關閉期間,東鐵綫會維持列車服務,即以金鐘站為終點站。
在會展站關閉期間,東鐵綫會維持列車服務,即以金鐘站為終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