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潮物|日本Bruno全新流水麵機 屋企都可以又食又玩

更新時間:18:00 2022-06-30
發佈時間:18:00 2022-06-30

炎炎夏日,總令人提不起勁,尤其對於熱騰騰的飯類,似乎不太符合胃口的要求,所以不少人喜歡揀選清爽的輕食。

當中日本流行的流水麵,可算是不俗的選擇,不過在疫情仍未完全退卻的大環境下,在外吃流水麵,似乎會令不少人卻步,不過日本人氣家居生活品牌Bruno,日前在港推出全新BRUNO Nagashi Soumen Machine流水麵機,就可以讓人隨時在家中也可享受流水麵。

用上冰藍色外形的Nagashi Soumen Machine流水麵機,單是視覺上已帶來涼快感覺,而且操作亦十分簡單,只需要兩枚電池就能讓麵條在涼水中自行流動,用家亦可配搭不同的素麵汁或凍湯,機身頂部設有食物盤可擺放配料,看著就令人食慾大增。

而流水麵機的開關制亦同樣設於頂部,可減少沾濕機會;再加上外形小巧,啞面設計配合柔和舒爽的冰藍色,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使用,兩個人一起享受就最適合不過。

產品名稱:BRUNO流水麵機 (Nagashi Soumen Machine (S))
型號:BHK270
售價:$268
顏色:冰藍色
尺寸:W240 x H85 x D180mm
重量:約 320g
電源:2 枚 AA 電池 (需另購)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