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電視 │Panasonic全新LX系列4K LED TV 一機滿足煲劇睇戲打機

更新時間:18:40 2022-07-04
發佈時間:18:40 2022-07-04

今時今日想買智能電視,除了睇劇,亦會用來睇電影及打機,不少買家不僅要求畫質細緻,聲效方面亦要夠豐富,才算一應俱全。Panasonic最近推出全新4K LED智能電視LX系列,採用窄邊框設計,內置自家my hoe screen 7.0作業系統,已預設Netflix及Disney+等熱門串流平台。而且新機支援Google Assistant,只需透過語音搜尋,便可以快速找出想看的節目。另外,用家亦可透過Chromecast built-in,將喜歡的電影、音樂及節目從手機投射至電視上觀看。

色彩真實準確
畫質方面,LX900系列保留由UHD聯盟與120名荷李活電影導演共同開發的Filmmaker Mode,配合HCX Pro AI處理器,由荷李活電影製作人對色彩進行調整優化,令畫質更接近電影效果。

另外,LX900系列配備Panasonic獨家的6原色技術,即R、G、B(紅、綠、藍)三原色加C、M、Y(青、洋紅、黃)三輔色,此外更支援多種HDR(High Dynamic Range)格式,包括HDR10+ Adaptive、HDR10+及HLG(Hybrid Log Gamma),配合Intelligent Sensing功能,畫面會因應環境而自動調較畫面光暗。

Game Mode Extreme提升遊戲流暢度
講到打機,LX900設有Game Mode Extreme,支援多種HDMI 2.1功能,例如高幀率(HFR)及可變更新率(VRR),減少輸入延遲,令打機更爽快,加上用家可於Game Control Board的遊戲設定中,在螢幕上顯示遊戲相關設定的選單功能,一眼睇清遊戲資訊。

支援Dolby Atmos音訊
聲效方面,LX900系列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音訊格式,電視內置條狀音箱,令聲音以多點形式傳送,改變傳統揚聲器單點播放,有利將音效從四面八方傳送。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