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港產長氣戶外無線風扇 座枱倒吊都用得

更新時間:13:00 2022-07-05
發佈時間:13:00 2022-07-05

手提風扇是不少人的「夏日涼伴」,而坊間的手提風扇款式亦越出越多變化,手提式、座枱式,甚至掛頸掛腰等各式其色。早前本地品牌MEGIVO新推出的Sommer Wild無線風扇,相比坊間一般的手提風扇,Sommer Wild可算是重量級設計,體積為265 x 253 x 351mm,較難每日隨身攜帶,皆因Sommer Wild不但可以於室內使用,更特別針對戶外使用,加入不少特色設計,例如設有快拆式三腳架,可座地或座枱擺放外,亦可隨時將三腳架拆走,將風扇直接掛起,例如掛在樹上使用,方便在戶外「乘涼」。

內置10,000mAh電池,可連續使用21小時。
內置10,000mAh電池,可連續使用21小時。

配備七扇葉設計的Sommer Wild,提供多段風力調校,甚至設有自然風功能,亦可設定定時模式。而Sommer Wild機身更內藏10,000mAh容量電池,可連續使用長達21小時,十分長氣。除此之外,扇業部分配備LED燈,設有兩段亮度,隨機附有遙控器,可以磁力附在風扇扇網上。

採用七扇葉設計,並具有自然風模式。
採用七扇葉設計,並具有自然風模式。

售價:$399

查詢:www.megivo.com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