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家電|Samsung雪櫃門可印相片圖案 搖身變藝術品

更新時間:16:00 2022-07-05
發佈時間:16:00 2022-07-05

Samsung早前推出BESPOKE設計品味雪櫃系列,主打雪櫃面板個人化設計,顏色及材質均可自行配搭,設計更獲得2020年iF設計獎項。今年5月,Samsung宣布決定更上一層樓,BESPOKE系列雪櫃的用家,甚至可以在雪櫃面板印上相片或者圖案,每塊自訂面板250美元(約1950港元),預料服務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不過,自訂雪櫃面板服務只在部分地區提供,香港用家暫未能享用。Samsung電子美國家電部負責人Shane Higby形容,這令Bespoke家電系列更上一層樓,「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方式來表達用家的創造力。」

香港Samsung於今年4月推出BESPOKE設計品味雪櫃系列,將雪櫃變成具設計品味家居擺設,由顏色至組合都可以按用家個人品味和家居風格自行配搭,打造個人化廚房空間。雪櫃面板不僅可選擇海軍藍(Glam Navy)、迷霧白(Clean White)、淡粉桃(Clean Peach) 及天空藍 (Satin Sky Blue)等色彩,連材質亦可自訂,包括絲光玻璃(Satin Glass)、奢華玻璃(Glam Glass)及純淨玻璃(Clean Glass)。

BESPOKE雪櫃系列提供兩款款式,包括雙門下置式雪櫃及單門雪櫃,用戶可按需要自由組合兩款款式,例如,雙門下置式雪櫃拼單門雪櫃,便可組成三門款式雪櫃。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