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國產MG新改良版ZS EV抵港 性價比高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7-06
發佈時間:00:00 2022-07-06

國產MG新改良版ZS EV電動車抵港,今次代理引入了兩款型號,包括51.1kWh標準版及今次試駕的72.6kWh長續航版,「一換一」車價$277,500起。
文、圖:彭志揚

新版ZS EV改換寧得時代CATL製造的水冷式鋰電模組,前置馬達前驅,標準版馬力176ps、扭力28.5kgm,續航力約330km(WLTP模式,下同);長續航版馬力調低至156ps,扭力不變,不過續航力達440km,而且多了人造皮椅及360度鏡頭,「一換一」車價$299,000起。其他新項目包括7吋數碼錶板、10.1吋觸控屏幕(支援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還有最新主動安全系統。另外如恒溫冷氣、玻璃頂、無線手機充電板等齊備。

動力跟前期款沒大分別,充沛扭力隨傳隨到,避震硬彈簧軟,攻彎時車身有點傾側,懸掛動作未算細膩,造工用料卻比其他國產車優質,後座闊落,市區行車寧靜舒適。此車沒有太多花巧的東西,續航力440km算合理,Euro NCAP五星安全標準也是賣點,全車及電池享有7年或15萬公里保用,是一款很實際的電動代步車。

ZS EV長續航版規格
傳動:72.6kWh鋰電+馬達,前驅
馬力/扭力:156ps/28.5kgm
續航力:440km(WLTP標準)
售價:$299,000起(一換一計劃)
查詢:2877 6700 ■7吋數碼錶板及10.1吋觸控屏幕均是新版標準項目。

■7吋數碼錶板及10.1吋觸控屏幕均是新版標準項目。

■後排空間相比大部份入門級電動或汽油SUV闊落。

■後排空間相比大部份入門級電動或汽油SUV闊落。

■備有Combo 2充電口,支援DC 92kW快速充電。

■備有Combo 2充電口,支援DC 92kW快速充電。

■ZS EV車架扎實感如歐洲車,市區行車寧靜舒適。

■ZS EV車架扎實感如歐洲車,市區行車寧靜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