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打造|Petrohead美式鐵騎古着 穿得有型是日常

Headlife
更新時間:10:54 2022-08-05
發佈時間:00:00 2022-08-05

張繼聰及一班古典美式電單車發燒友,去年創辦了本地古着服飾新牌Petrohead,上周末在海港城舉行首次展覽會,同時發售限定新品。
文、圖:彭志揚

Petrohead兩位幕後主腦張繼聰及Yorki阿騏,既熱愛音樂,同時也是美式古典電單車發燒友,去年成立了這個服裝品牌,以「穿得有型是日常」為口號。張繼聰認為男士上了年紀不能放棄自己,最緊要穿得有型、駕得精采。阿騏則覺得玩古典車總需要一些服裝去配襯,所以萌生了創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

據知品牌一系列服飾設計工作,交由本地古着服裝店Luddite 1811老闆Rex負責,靈感源自上世紀30、40年代美式服裝與小物,集合工裝、軍事、丹寧、電單車四大元素於一身。不過據阿騏表示,暫時未有計劃開設實體店,原因是租金人工成本太過高昂,現階段只會在社交網頁平台發售產品。展覽當天現場除了展示一系列期間限定服裝配飾,張繼聰同時帶來三輛私人珍藏公諸同好,包括本田Cub、哈利Softail Evo及Roadking Evo,三輛車均經過精心打扮,盡顯軍事及美式古典鐵騎文化。 ■兩位創辦人張繼聰(左)及阿騏(右)向筆者(中)講解品牌理念。

■兩位創辦人張繼聰(左)及阿騏(右)向筆者(中)講解品牌理念。

■產品設計靈感源自上世紀30、40年代美式服裝,集合工裝、軍事、丹寧、電單車四大元素於一身。

■產品設計靈感源自上世紀30、40年代美式服裝,集合工裝、軍事、丹寧、電單車四大元素於一身。

 

■品牌上周末一連三天在海港城設立期間限定店及電單車展覽。

■品牌上周末一連三天在海港城設立期間限定店及電單車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