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台灣驚現《頭文字D》漫畫車 畫風九成似 網民驚呼酷爆了

更新時間:13:55 2022-08-05
發佈時間:13:55 2022-08-05

近日有台灣網民在台灣的一個停車場拍到一架跟漫畫《頭文字D》畫風相似的車,這車塗裝跟漫畫有九成似,更有網民在台灣街頭拍到這車行駛中。網民皆留言說這車酷爆了,更有說笑︰「小心甩尾」,認真搞笑。

在台灣出現的《頭文字D》漫畫車,塗裝跟漫畫有九成似。(網上圖片)
在台灣出現的《頭文字D》漫畫車,塗裝跟漫畫有九成似。(網上圖片)

 

連主角車都爆紅

《頭文字D》是重野秀一筆下的著名日本山道賽車青年漫畫,男主角藤原拓海是一個剛考上駕照的18歲高中生,平日的他在加油站打工,對於汽車一點概念也沒有,因此常被身邊愛車族的友人取笑。但是私底下,拓海打從13歲時起,就被父親藤原文太要求幫忙每天凌晨時開著車到秋名湖畔的溫泉飯店送豆腐,因此擁有非常豐富的駕駛經驗。

在《頭文字D》故事的主線劇情中出現的車輛,清一色全都是日本車廠所出產的車型,其中不乏許多1980年代生產的經典車型,如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的豐田Sprinter Trueno GT-Apex三門版(AE86Corolla GT-S)、高橋涼介駕駛的馬自達RX-7 FC3S等。

電影版《頭文字D》是一部於2005年上映的香港電影,由劉偉強和麥兆輝擔任執導,周杰倫、鈴木杏及陳冠希領銜主演,令此漫畫更多人認識。

 電影版《頭文字D》的男主角藤原拓海,由周杰倫飾演。
電影版《頭文字D》的男主角藤原拓海,由周杰倫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