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Sir出動│電動車供電想要就有 揸住ATTO 3去busking

Headlife
更新時間:09:55 2022-08-11
發佈時間:09:55 2022-08-11

  又一款電動車正式登場,所指就是比亞迪ATTO 3,關於其性能以及試車感受,《駕駛艙》早前亦已經介紹過,其實想補充是此車亦低調地滲有淡淡活力風情。
  說的就是ATTO 3內櫳的設計理念,靈感源自健身中心以及結他弦線,車門的弦線甚至真的可彈出音色,指揮燈亦可調校至以音樂提示,同時配備360鏡頭,行車轉線又可以安全一點。
  說到ATTO 3,不得不提其新一代刀片電池技術,電池壽命是現時市面電動車採用的三元鋰電池三倍以上,穩定性更強,而且行車時耗電都不會太誇張,故續航時間提升不少。除了比三元鋰電池耐用,刀片電池亦較磷酸鐵鋰電池好用,電池壽命能突破100萬公里。
  電池效能出色之餘,ATTO 3同時亦可利用V2L技術於車中取電,除了適合露營友之外,相信就算於街頭Busking都可大派用場。
文:Leo 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