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ame試玩|《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 PC新版特效全開通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8-15
發佈時間:00:00 2022-08-15

近年不少PlayStation自家勁Game登陸PC平台,最新便有剛推出的《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除了容許彈性設定光追特效、解像度與顯示比例,PC版本更導入NVIDIA DLSS/DLAA深度學習技術,哪怕沒有頂級顯示卡配置,一樣可以發揮出不錯效能

活用圖像技術

原屬家用機限時獨佔的經典動作Game《Marvel's Spider-Man》,現在終於以Remastered姿態在Steam/Epic Games上架。儘管遊戲內容基本不變,同樣地以Peter Parker的蜘蛛俠身份,在採用Open World形態呈現的紐約市打擊罪惡,但今次PC版本勝在廣泛應用新一代圖像技術,而且圖像設定極具彈性,例如「光線追蹤反射」,只要閣下是使用RTX系列顯示卡,便可以設定不同級別,以加強玻璃外牆、水面倒影等視覺效果。遊戲亦支援NVIDIA 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及DLAA(深度學習反鋸齒)技術,前者是透過GeForce RTX GPU專用Tensor核心AI處理器,更有效率地發揮圖像處理能力,在推高解像度或更新率同時,絲毫無損圖像品質;後者則是以AI為基礎的反鋸齒模式,好讓GPU活用剩餘效能進一步提升畫面精細度。事實上PC版本系統需求亦不苛刻,即使運行原生4K@60fps,RTX 3070或同級顯示卡已能勝任,如同時開啟光線追蹤,則建議用到RTX 3080或以上為佳。

兼容DualSense手掣

PC版本另一優點,是畫面比例不局限於16:9,而是可選擇以16:10、21:9、32:9甚至48:9等多種比例顯示,以滿足使用各式電競芒或多於一個熒幕的玩家,享受可視角度大增所帶來的臨場感。值得一提是遊戲完全兼容DualSense手掣,只要以USB-C線連接,即可感受跟PS5版本相同的自適應扳機回饋功能及觸覺反應。至於原屬收費DLC的「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三個章節,亦會一併收錄在遊戲當中,當玩家完成了主線劇情以後,便能在追加章節中繼續旅程。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
平台:PC 售價:$468 
查詢:www.playstation.com ■圖像選項還包括VRR、SSAO、紋理過濾、LoD品質、陰影等等。

■圖像選項還包括VRR、SSAO、紋理過濾、LoD品質、陰影等等。

■畫面更新率可鎖定為30-120Hz。

■畫面更新率可鎖定為30-120Hz。

■支援超闊顯示比例,提升可視角度。

■支援超闊顯示比例,提升可視角度。

■以USB線連接DualSense,操控感跟PS5版本一致。

■以USB線連接DualSense,操控感跟PS5版本一致。

■首批特典可提前解鎖三件蜘蛛戰衣及無人機裝置。

■首批特典可提前解鎖三件蜘蛛戰衣及無人機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