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平治EQE53 4Matic+高性能新版 狼披羊皮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8-18
發佈時間:00:00 2022-08-18

平治現正於柴灣品牌中心展出最新到港Mercedes-AMG EQE53 4Matic+,屬於EQE電動車系列的高性能版本,馬力高達687ps,「一換一」車價$1,688,000起。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EQE53 4Matic+是由Mercedes-AMG部門特別炮製的電動車,沿用EVA2電動車底盤,鋰電量跟EQE350+同為90.56kWh,不過前後雙馬達四驅組合由AMG特別調校,懸掛、制動及聲效系統也作強化。基本輸出625ps馬力和96.9kgm扭力,使用Race Start模式可升至687ps及102kgm,0至100km/h加速3.3秒。

此新版本的標準裝備,還包括AMG Dynamic Plus Package、AMG Track Pace監測系統、AMG RideE Control+氣壓懸掛,以及後軸轉向功能等等。
最吸引是如此高性能快車「一換一」車價只是$1,688,000起,相比汽油版E63便宜15%!不過,據知車子首年供應量有限,首批2023年首季交付。

EQE53 4Matic+規格
傳動:90.56kWh鋰電+前後馬達,四驅
馬力/扭力:687ps/102kgm
0至100km/h:3.3秒
續航力(WLTP):525km
售價:$1,688,000起
查詢:2504 6140 ■AMG專用軚盤設有駕駛模式快捷旋鈕。

■AMG專用軚盤設有駕駛模式快捷旋鈕。

■示範車配Nappa皮革電控桶椅。

■示範車配Nappa皮革電控桶椅。

■21吋AMG啞黑色輪圈為附加項目。

■21吋AMG啞黑色輪圈為附加項目。

■展示車配上Alpine Grey Solid車身顏色及亮黑外觀配件。

■展示車配上Alpine Grey Solid車身顏色及亮黑外觀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