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iOS16鎖屏都可外加更多小工具 3個支援鎖屏Widget App推介必學

Headlife
更新時間:15:22 2022-09-16
發佈時間:15:22 2022-09-16

Apple於9月13日正式開放iOS16給用戶更新,大家摸熟iPhone的新功能了嗎?iOS 16的其中一個重點是更個人化、悅目和實用的鎖定畫面,讓用戶可以設定自己的Widget小工具,在不解鎖的情況下更方便地取得想要的資料。不過目前原生的Widget小工具選項並不多,只有日曆行程、電池電量、鬧鐘、時區及健身記錄圓圈進度等,都是一些比較簡單基本的小工具。小編為大家整理三個支援鎖屏Widget的App,大家可以根據需要添加額外的小工具,打造更實用的個性化鎖屏畫面!
 

1. Iscreen
Iscreen配合iOS作出更新,用戶可以將快捷啟動程式、倒計時、照片等小工具放置到鎖屏畫面上,大家還可以加入個性插畫和字符表情,增加趣味性!Iscreen裡面也有記賬和習慣養成的打卡功能,絕對是生活小幫手。除此之外,一些有趣的小工具如答案之書,大家迷惘或者無聊的時候也可以點來玩玩。
 

2. Widget Lab
Widget Lab的小工具則勝在程式圖標可愛之餘又帶點文青風,例如倒計時的小工具上有線條畫,電量顯示也有可愛的表情符號。除了這些,一堆實用小幫手也可以在這裏找到,例如行程表、程式快速啟動功能等等。
 

3. Top Widgets
Top Widgets的鎖屏小工具選項也同樣豐富,除了備忘錄、電池這些功能,用戶還可以加插動態組件,效果超級可愛!而且Top Widget還有星座運程小工具,大家想看當日運勢只需要在鎖屏畫面上點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