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消費券|Samsung親民5G機Galaxy A23 大熒幕四鏡頭另有5個賣點

更新時間:13:33 2022-09-19
發佈時間:13:33 2022-09-19

第二期消費券將於10月1日(六)發放,除了使用八達通登記先行領取$2,000,使用其他支付工具均會直接收到$3,000,不少手機廠看準時機,陸續於本月底推出機價三千元以內的親民新作,搶新登場有Samsung Galaxy A23 5G,定價不到二千五百元,不但有6.6吋大熒幕及四鏡頭,還有5個足以吸引用戶入手的賣點。

120Hz更新率 真三卡槽 
Galaxy A23 5G採用6.6吋水滴形的FHD+ infinity-V全熒(解像度2,408×1,080),更新率達中、高階機款的120Hz流暢,處理器則用上Snapdragon 695 5G,配備6GB RAM及128GB儲存容量,若然經常影相拍片,又或下載影音檔案,可以另加micro SD卡擴充,由於提供三個卡槽,就算插上記憶卡,亦可繼續使用兩張SIM卡待機。

5,000mAh電量 50MP廣角主鏡
新作電量亦交足功課,不但達到5,000mAh大容量,還支援25W快速充電,配合最佳化省電功能,一旦手機電量下降至50%以下,即會自動轉換為省電模式,以帶來更長續航力。Galaxy A23 5G機背裝有四鏡頭,包括5,000萬像素廣角主鏡、5MP超廣角、2MP微距及2MP景深,由於主鏡支援OIS光學防震,無論夜攝或拍片,均可大大減低手震影響,至於拍攝人像時,更可以利用升級Portrait mode,拍出主體更凸出的淺景深效果。總括而言,Galaxy A23 5G既有大熒幕及四鏡頭,同時具備120Hz更新率、三卡槽、5,000mAh大量、50MP廣角及光學防震作賣點,以價論機,確是物有所值。

 


售價:$2,498
查詢:https://bit.ly/3xyO0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