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手機新秀|HONOR 70輕薄時尚5G 54MP大底廣角主鏡 主角模式追焦拍片似Fan Cam

更新時間:09:00 2022-09-24
發佈時間:09:00 2022-09-24

繼上月以旗艦Magic4 Pro打響回歸本地市場頭炮,HONOR短時間又帶來定位中階的新作HONOR 70,6.67吋機身做得纖薄輕巧,重量僅178g,加上曲面熒幕設計,外形手感不俗,影拍表現同樣搶鏡,事關廣角主鏡用上大型1/1.49吋54MP感光元件,另50MP超廣角同樣高畫質,影人自拍成像扎實之餘,連拍片也有驚喜,其中首創的主角模式,在拍攝一班人的大場面時,亦可保留聚焦某位重要人物的畫面,效果類似現時偶像天團的Fan Cam,獨立捕捉一位成員的直度影片。

6.67吋對稱雙曲面熒幕
當大部手機新作改用直角邊框造型,惟HONOR 70堅持沿用對稱的雙曲面熒幕設計,其中亮銀機款背面營造出猶如水晶折射的璀璨效果,外觀確實好看,加上厚度及重量分別只有7.9mm及178g,手感輕巧舒適。機背誘人,新作所用的6.67吋FHD+ OLED熒幕(解像度2,400×1,080)同樣亮眼,除了支援120Hz更新率及300Hz觸控採樣,還有1,920Hz高頻PWM調光技術,更重要是擁有100% DCI-P3廣色域及對應HDR10+格式,畫質鮮明悅目,煲劇畫面效果極佳,只差機身僅有單聲道喇叭,音效未能完全配合。
效能方面,HONOR 70採用Snapdragon 778G+ 5G處理器,內置8GB RAM及256GB儲存容量,系統會從儲存容量借調2GB作虛擬記憶體,在開啟性能模式下,運行《安兔兔》測試,跑分達553,426,成績跟同級中階相近,但擁有相對較大的4,800mAh電池容量,而且支援66W快速充電,按官方數據只需20分鐘,即可把電池由3%充電至60%。

雙重錄影聚焦單一主角
影拍一環,HONOR 70下了不少工夫,機背雙環三鏡分別是54MP廣角主鏡、50MP超廣角微距及2MP景深,當中廣角主鏡用上1/1.49吋Sony IMX800感光元件,感光面積算頗大,而且可以通過四合一合成2µm大像素,加上f/1.9大光圈及自家Image Engine影像運算,無論日常拍攝、夜攝或微距,均可扎實成像,要是喜歡Selfie自拍,前置32MP鏡頭也可以提供不俗的散景及美顏效果。
說到拍片更是HONOR 70的強項,其中首創的主角模式,不但可以讓用戶點選一位主角,持續以AI識別追蹤對焦,還可以配合雙重錄影功能,同時攝錄完整的團體畫面,以及單一主角人物特寫,取景時可以畫中畫模式同時預覽,重播時單一主角的影片就像近年流行的Fan Cam,畫面只出現Fans最喜歡的那位天團成員,效果相當有趣。值得一提的是,即日(9月24日)至9月29日(四)期間預訂HONOR 70,首500名用戶可獲得真無綫耳機HONOR Earbuds 2 Lite(價值$599),之後成功登記還可獲贈HONOR Band 6智能手環(價值$329)。
售價:$3,699
推出日期:9月30日(五)
查詢:https://bit.ly/3r1NIdu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