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爆料|小米Civi 2明日發布 百褶紋造型曝光 預告聯乘Hello Kitty特別版

更新時間:11:45 2022-09-26
發佈時間:11:45 2022-09-26

小米向來愛為即將發布的新機造勢,常見是在發布會前夕,在官方社交平台上連環出Post爆料,但總會保持一點神秘感,不過明日登場、主打女性用家的Civi 2,由外形設計到鏡頭規格,新機兩大賣點毫無保留地提前曝光,跟正式發布沒兩樣,只差未有公布售價,以及跟Hello Kitty聯乘的特別版有何特別。

跟上代相比,小米Civi 2外形完全換上另一種設計風格,尤其機背用上官方稱之為百摺紋的紋理,其實更像波浪紋,至於鏡頭組的拱型玻璃則有小米12 Ultra的影子,不過鏡頭未有得到Leica加持,只知廣角主鏡頭是跟小米12一樣採用IMX766 50MP感光元件,而設計得像iPhone 14 Pro動態島的雙前置鏡頭,分別是30MP廣角+30MP超廣角組合,配合兩盏可調節色溫的LED補光燈,可以拍出不同效果及立體感更強的Selife。硬件規格方面,傳聞小米Civi 2率先用上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備有三個容量版本選擇,至於詳細規格及定價,多等一天自有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