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期間限定展|Rolls-Royce 奢華親切體驗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9-28
發佈時間:00:00 2022-09-28

勞斯萊斯香港代理即日起至10月2日(二),在尖沙嘴K11 Musea舉行名為The Spirit of Rolls-Royce期間限定展覽,讓公眾可以近距離互動體驗品牌的後奢華美學新概念。
文、圖:彭志揚

今次展覽在尖沙嘴K11 Musea地下Opera Theatre現場設有一個龐大玻璃室,主角是車價高達780萬元的新一代Ghost EWB(Extended Wheelbase)長陣版豪車,廠方應用了全新Post Opulence後奢華設計概念,展現出既簡雅又豪華的與別不同氣派。展覽還設有互動藝術品創作環節,參觀者可親身彩繪勞斯萊斯模型車身圖案。

另外,勞斯萊斯也特別與展場旁邊的Artisan Lounge露天餐廳合作,聯乘設計了一個Bespoke懸浮三層Tea Set超豪華下午茶套餐,連Cavier魚子醬及一杯名為Sunset Drive的特製Mocktail,售價$1,400/兩位用。

The Spitit of Rolls-Royce展覽
日期:即日至10月2日(日)
地點:尖沙嘴K11 Musea地下Opera Theatre
時間:12:00nn至8:00pm
查詢:2870 1692 ■車廂特別配上黑、白雙色皮革包裝,還有後排獨立影音娛樂設施連電控觸控屏幕及餐桌。

■車廂特別配上黑、白雙色皮革包裝,還有後排獨立影音娛樂設施連電控觸控屏幕及餐桌。

 

■現場設有一個龐大玻璃室,旁邊還有互動體驗展覽。

■現場設有一個龐大玻璃室,旁邊還有互動體驗展覽。

■懸浮三層Tea Set超豪華下午茶套餐($1,400/兩位用),也是展覽特別項目。

■懸浮三層Tea Set超豪華下午茶套餐($1,400/兩位用),也是展覽特別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