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雲集醫健新科 佔地兩層 健康數碼體驗館 限時登陸中環

更新時間:13:00 2022-09-29
發佈時間:13:00 2022-09-29

在疫情下,人人對健康都大為關注,醫健新科也顯得更有需要,由One Bupa 舉辦的「健康3.0數碼體驗館」由即日至109日期間登陸中環,也許就為大家帶來有益身心兼有趣的體驗。

這佔地兩層高、位於中環泛海大廈地下及1樓全層的主題展覽,雲集本地及亞洲地區最新的醫健科技、服務及裝置,館內設三大互動專區,包括「日常健康FUN區」、「未來醫學專區」及「預防醫學專區」,讓市民親身體驗未來醫健科技,充滿趣味。

其中「304050」健康資訊光影隧道頗有趣,皆因踏入30歲後,隨着生活習慣與環境因素,身體機能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退化,大家一次看懂各年齡層的健康危機。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