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車主尊享|Ducati Streetfighter V4 林寶堅尼聯乘別注版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9-30
發佈時間:00:00 2022-09-30

意大利Ducati最近推出第二款跟Lamborghini合作推出的聯乘別注版,以Streetfighter V4為基礎,加入林寶堅尼STO超跑的設計特色,全球限量630輛,另有63輛留給STO車主尊享。
文:彭志揚 圖:Ducati

這款聯乘特別版已是雙方第二度合作(Ducati屬於林寶堅尼旗下品牌,同是德國福士集團成員),雖然性能跟標準版Streetfighter V4 SP沒分別,不過外觀有不少源自林寶堅尼STO超跑特徵,首先是標誌性Verde Citrea綠色與Arancio Dac橙色配搭,油缸63拉花代表林寶堅尼創立年份1963年。STO頭冚與沙板合一的Cofango設計也應用到電單車身上,鍛造輪圈款式也跟STO相同。

別注版全球限量生產630輛,廠方預留了63個配額給林寶堅尼STO車主認購,並可Tailor-made跟其STO超跑內外配色相同。特別版標準售價約68,000美元起(未連稅),首批明年4月交付,暫時未知本地配額有多少!

Streetfighter V4別注版
引擎:1,103c.c.水冷V4
馬力/扭力:208hp/12.5kgm
傳動:6速手波,鏈條傳動後驅
售價:約68,000美元起(未連稅)
查詢:2838 5577 ■1,103c.c.水冷V4引擎馬力高達208hp。

■1,103c.c.水冷V4引擎馬力高達208hp。

■前方下端擾流器貼有STO字樣。

■前方下端擾流器貼有STO字樣。

■油缸巨大63拉花代表林寶堅尼創立年份。

■油缸巨大63拉花代表林寶堅尼創立年份。

■廠方預留63個配額給林寶堅尼STO車主認購,顏色可跟足STO配搭。

■廠方預留63個配額給林寶堅尼STO車主認購,顏色可跟足STO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