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嘉年主持|兩轆新節目《鐵騎搜》下周首播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10-05
發佈時間:00:00 2022-10-05

由星島新聞集團副刊組精心策劃的全新電單車生活資訊節目《鐵騎搜》,將於下周三(10月12日)面世,我們請到電單車發燒友敖嘉年擔任主持,搜尋城中有趣兩轆人和事。
文:彭志揚 圖:黃頌偉

今年4月星島新聞集團旗下汽車平台大革新,旗下《駕駛艙》及《CAZ Buyer》在《星島頭條》手機App應用程式內結合成「駕駛艙CAZ」分頁,下周三(10月12日)開始新增《鐵騎搜》新節目。電單車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是皮包鐵危險玩意,不過那種自由自在、駕駛樂趣和盡享Me Time情懷則令人響往,也是發燒友熱愛鐵騎的原因。

我們找來百份百電單車發燒友敖嘉年作為節目主持,其實他早有計劃製作鐵騎節目,結果一拍即合,今次還得到BMW Motorrad HK全力支援,萬事俱備。不過,嘉年認為節目要有主題曲,於是找來音樂好友DisCover樂隊幫忙創作了名為《搜》的主題曲,作曲、編曲、監製由樂隊成員郭俊德(德哥)、Ricky Suen包辦,至於樂隊另一位成員黃進林(Michael)則與敖嘉年合唱新曲,大家今天(10月5日)下午三時可在星島新聞集團旗下八個平台看到宣傳影片。

《鐵騎搜》第一集
播放日期:10月12日(三)
嘉賓主持:敖嘉年
內容:年輕精靈女騎士Elaine暢談兩轆發燒友趣事
播放社交網頁平台:《駕駛艙》、《CAZ Buyer》、《星島頭條》、《星島日報》、《頭條日報》、《Headlife》、《東周刊》、《星島頭條》手機App ■嘉年是兩轆發燒友,閒時最愛與三五知己遊車河訪尋美食。

■嘉年是兩轆發燒友,閒時最愛與三五知己遊車河訪尋美食。

■嘉年一直想拍攝電單車節目,今次願望成真。

■嘉年一直想拍攝電單車節目,今次願望成真。

■嘉年與DisCover樂隊唱作了主題曲《搜》。

■嘉年與DisCover樂隊唱作了主題曲《搜》。

■第一集《鐵騎搜》主角是嬌小精靈女騎士Elaine。

■第一集《鐵騎搜》主角是嬌小精靈女騎士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