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平板試玩|Archos T102 4G可插SIM卡上網 10.8吋芒全天候煲劇 通訊功能有兩大彩蛋

更新時間:09:25 2022-10-22
發佈時間:09:25 2022-10-22

當即將推出的新iPad加價至三千多元起跳,要找抵玩平板似乎只能從Android陣營入手,幸好今時今日,市場仍不乏千元有找的平價Android平板,好像採用10.1吋熒幕的Archos T102 4G,效能說不上出眾,但上網瀏覽、睇片煲劇表現順暢,而且可以插入SIM卡,全天候4G流動上網,甚至可以充當手機,使用以下兩個實用通訊功能,想不到千元平板竟然都有彩蛋。

T102 4G裝有10.1吋FHD+ IPS芒(解像度1,920×1,080),畫質鮮明,支援60Hz更新率,雖然邊框不算幼,但未至於礙眼,就是650g重量有點份量。值得留意的是,機身四角特別加厚,用意是加強防撞保護,若然家中有小朋友,定會明白他們的粗心大意,往往不小心就把平板機角跌爆,可見廠商在這方頗為細心,由於四角凸出,令機側帶來「修腰」效果,橫向握機手感更實在。

效能方面,此機用上MTK Helio P35處理器,內置4GB RAM及64GB儲存容量,《安兔兔》跑分為131,333,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及格,且擁有8,000mAh電量,一般使用,大可兩、三天才充電一次。說是入門機款,由於T102 4G運行Android 10操作系統,插入SIM卡後還可以當手機使用,既可直接打電話,還可以到Google Play下載《WhatApp》,是鮮有能安裝《WhatsApp》的平板機款,但要留意,此機的SIM槽屬micro SIM,若手上的是nano SIM,須要加裝Adaptor方可插入。
售價:$999
查詢:Qool/3106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