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始預售|新一代BMW M2車價公布$1,125,000起明年第二季到港

更新時間:15:14 2022-11-22
發佈時間:15:14 2022-11-22

    寶馬香港代理上星期在港發表全新i7電動旗艦房車,當日傳媒晚宴上,董事總經理梁健燊(Ray)披露了幾款將於明年(2023年)到港推出的新車,當中最矚目是新一代M2 Coupe跑車,Ray估計這款代號G87的M2,將會是最後一台搭載純汽油引擎、沒有混能系統輔助的寶馬M系跑車,新車已定好在明年第二季登陸香港。

全新M2 Coupe香港價目表旋即於官方網頁上預先發布,一式兩款選擇包括6速手波版及8速自動波版,兩者定價同為$1,125,000起(連稅)。新M2採用來自同廠M3/M4編號S58的3公升直六Twin-turbo引擎,輸出馬力460ps、扭力56.1kgm,0至100km/h分別為4.3秒及4.1秒,若選配M Driver駕駛套件極速可達285km/h。標準裝備包括前19吋、後20吋M輕量輪圈、碳纖維車頂、M主控式懸掛連紅色制動鉗、M限滑差速器,還有12.3吋數碼儀表板、中控台14.9吋觸控式屏幕連iDrive8多媒體系統、HUD投射彩色儀表顯示、定速巡航系統連自動煞車功能、前後三區獨立恆溫冷氣、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M專屬跑車桶座椅附電控調校及駕駛席記憶組合等。值得留意是新車在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工廠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