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新功能|iPhone、Apple Watch八達通卡面隨意換 首批14款限時免費下載

更新時間:09:00 2022-11-25
發佈時間:09:00 2022-11-25

自手機可以加入八達通後,相信不少人早就將實體八達通卡變成電子錢包內的虛擬卡,當大家以為虛擬卡設計一定是萬年不變,八達通又為用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新功能,就是可以利用八達通App全新的卡面商店,為iPhone及Apple Watch的八達通卡面換上人氣卡通人物角色,又或新生代本土及日本知名藝術家的獨特設計,從此每次嘟八達通都會看到個人化卡面出現,更重要是即日至2023年1月31日(二),每位八達通銀包用戶可到卡面商店免費領取一張卡面,iPhone及Apple Watch用戶還不趕快下載試試。

更換卡面的過程其實非常簡單,已將八達通卡加至iPhone或Apple Watch的用戶,只要將八達通App更新至最新版本,重新打開後,即會看到卡面商店登場的提示,按下便可進入商店,現時有14款卡面款式可選擇,包括2款Sanrio人氣卡通角色、鋼之鍊金術師、東京人像系列、香港人畫香港貓系列及八達通25周年,當中Hello Kitty及大口仔更有動畫效果,用戶可在推廣期內免費領取其中一張,之後當購買功能推出時,則可以入手其他喜愛卡面,隨時更換,且屆時還會有更多新款式選擇。值得一提的是,現階段更換卡面功能不支援長者及銀行聯營的手機八達通卡,至於Android版本何時可以更新使用此功能,仍有待官方公佈。

查詢:https://bit.ly/3V5qh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