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Cam直擊|指對方唔讓路上載影片 點知「圍爐失敗」反被狂轟

更新時間:16:29 2022-11-25
發佈時間:16:29 2022-11-25

馬路上每位司機都有不同個性,有的真的會令大家非常氣頂,想發洩的話,不少司機會都會遇到的不公片段放到社交平台公諸於世,此舉當然是希望得到其他網友的認同,不過,稍有不慎,原來「錯嘅係自己」,屆時就會「圍爐失敗」,變成眾矢之的。

「圍爐失敗」反被狂轟

日前,有車主發佈一後行車片段,片中為司機駕車途中,前方為一個十字路口,當座駕臨近路口時,右邊的藍色私家車卻未有停車,險些在路口跟片主車輛相撞。片主眼看當中「讓都唔讓」,隨即將片段上載指「小姐~小心駕駛~」,試圖「公審」對方,怎料反被眾網民圍轟。

大家在片段中發現,其實右邊的藍色私家車未有停車,目的是希望讓路予後方已正在響號的救護車,而另一方面,有網民認為此路後不一定是對方要先讓車,其實片主都應停下,認清路況才可繼續前進。

「圍爐失敗」之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網民紛紛表達意見「喪鬧片主」,當中包括:「你『見唔到』救護車?」、「『成日』覺得自己正線大X晒,『人哋』車已出一半,好心讓路」、「證明你只顧自己,無時刻留意交通情況」等。

短短18秒的行車片段足足惹來254個留言,至於上載的片主當然就是「潛水模式」,未有再留言回應。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