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億名車列陣│No.1汽車大獎2022頒獎禮 車壇年度盛事再創紀錄

更新時間:22:14 2022-11-25
發佈時間:22:14 2022-11-25

以總值半億名車做背景獻唱,相信沒多少人試過,今日人氣音樂組合DisCover就穿梭於眾多名車之間邊高歌邊走入科學園會場,為「No.1汽車大獎2022頒獎禮」揭開序幕!

星島新聞集團行政總裁蔡晋博士致辭時表示,「NO.1汽車大獎」頒獎禮不經不覺已經是第4屆,今屆頒獎禮將合共頒發37個大獎,當中二十三輛得獎名車已雲集現場,場面壯觀,同時標誌「NO.1汽車大獎」得到各大汽車品牌商認同及鼎力支持,成就車壇盛事。事實上,星島新聞集團舉辦的「No.1汽車大獎2022頒獎禮」確是越戰越勇,由最初《頭條日報》及《駕駛艙》兩大平台合辦,到今年加入星島集團旗下的《星島日報》,《The Standard》、《東周刊》、《星島頭條APP》以及《CAZ Buyer》,令到頒獎禮更具代表性,同時藉各個平台的優勢,發揮更大的推廣能力。

「No.1汽車大獎2022頒獎禮」得到越來越多的業界支持,由第一屆的得獎名車十輛,到今屆已多達二十三輛,包括: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林寶堅尼Urus Performante、法拉利296 GTB、賓利Continental GT Speed、保時捷Macan GTS、寶馬THE i4、平治SL 63 4MATIC+、奧迪RS 3、瑪莎拉蒂Grecale、凌志NX等等,總值加起來幾近半億,稱為業內重量級盛會亦不為過!希望來年「NO.1汽車大獎」繼續升級,加入更多品牌及獎項,延續這個車壇盛事。

請密切留意12月9日於星島頭條網播放之《No.1汽車大獎頒獎典禮足本現場影片》及頭條日報刊登之頒獎典禮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