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女司機|江嘉敏 為表演飛車勤練飄移 因一稱號獲監製賞識

更新時間:13:30 2022-11-26
發佈時間:13:30 2022-11-26

TVB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2》將於123日舉行,江嘉敏將會在當晚與羅浩銘一起表演飛車,她指因監製知道她被喻為「環保大道車神」而找她演出,但她就笑指自己在環保大道上「一星期爆足七次胎」,江嘉敏又笑說,而表演當日,羅浩銘可能要身處車頂上做高難度動作,故令她更感壓力。而日前見江嘉敏在其IG表示,正在練習飄移,因不停要扭呔及拉手掣,已練到有五十肩。

現年28歲的江嘉敏,自幼醉心音樂,12歲已考獲演奏級鋼琴,原來她亦愛揸車,數年前已到澳門睇賽車,更說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身落場。

 

學緊電單車 期望做女鐵騎

除了揸私家車,江嘉敏還透露已報名學揸電單車,並在社交網分享做「學神」過程,笑言由最初開車還慢過師傅跑步,到日前終可斜路行8字,她感到非常興奮還信心十足,相信一定成功考到正式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