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平治兩新車發表 中環BAM Festival 2022公開首展

更新時間:22:02 2022-11-26
發佈時間:22:02 2022-11-26

由Mercedes-Benz Hong Kong主辦的BAM Festival 2022嘉年華活動,今、明(11月26日及27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現場展出多達三十款平治最新汽車及電動車,當中兩款為首次在港露面,包括Mercedes-AMG C43 4Matic ($960,000起)及GLC300 4Matic。不過說到最震撼當然是全球限量275輛、售價高達二千萬港元的Mercedes-AMG One,據知這輛極級超跑是首次於亞洲地區亮相。現場還有不同主題活動包括綠化創新、健康養生、都會生活、可持續發展、電競賽車等,入場人士可以在啤酒園暢聚,現場更有DJ及Busking表演。

日期:11月26日至27日(周六、周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周六)
            上午10時至傍晚6時(周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中環龍和道9號)
會場入口:3號閘 (添馬公園旁)
費用:全免
登記:https://www.bam.hk/zh_HK/(須預約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