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房車|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 奢華新基準 入場費幾多?

更新時間:00:00 2022-11-30
發佈時間:00:00 2022-11-30

英國殿堂汽車品牌勞斯萊斯上周在淺水灣影灣園,舉行Phantom Series II Extended長軸版預覽會,新車連稅售價高達$13,680,000起,成為本地市場最昂貴四門豪華房車。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全新Series II是今次第八代Phantom自2017年推出以來的大幅度改良版本,主要是內外設施更新,例如加入發光鬼面罩、Starlight LED頭燈等,令包裝更趨奢華。示範車額外配上全新提供的橄欖金綠色(名為Olivin)車身,以及全新復刻1920年代的22吋圓盤輪圈,還有真金打造的歡慶女神像。車廂選用了全新黑、白、橄欖綠三色高級皮革包裝,還有以Cascade Steel為主題的儀錶板Gallery專區,全車最昂貴裝備是連稅超過50萬元的Starlight星空車頂,示範車連配件及稅項落地價高達1,688萬元。

Series II沿用6.75公升V12雙Turbo引擎、8速ZF自動波箱和後驅,標準配有後輪轉向、主控懸掛等,硬件規格沒大改動。

Phantom Series II Extended規格
引擎:6.75公升V12雙Turbo
馬力/扭力:571ps/91.8kgm
傳動:8速自動波,後驅
售價:$13,680,000起
查詢:2870 1692 ■車廂以黑、白、橄欖綠三色皮革包裝。

■車廂以黑、白、橄欖綠三色皮革包裝。

■長軸版配後排獨立大班椅,星空頂為附加項目。

■長軸版配後排獨立大班椅,星空頂為附加項目。

■錶板亮點是橫跨左右的Gallery藝術展覽專區。

■錶板亮點是橫跨左右的Gallery藝術展覽專區。

 

■示範車連配件及稅項落地價高達1,688萬元。

■示範車連配件及稅項落地價高達1,68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