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 No.1汽車大獎頒獎禮 再創紀錄|車情車趣

更新時間:00:00 2022-11-30
發佈時間:00:00 2022-11-30

一年一度由星島新聞集團主辦的《No.1汽車大獎2022頒獎禮》,上周五(11月25日)在大埔科學園圓滿舉行,首先在此感謝所有參與汽車品牌代表、出席嘉賓及台前幕後所有人員及同事。

今年活動創了很多個No.1,最矚目當然展出車輛數目多達23輛,當中包括剛剛在港上市、車價超過1,300萬元起的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還有賓利、法拉利、林寶堅尼、Aston Martin、McLaren等超跑或超級SUV;也有市場多款搶手電動新車如寶馬i4、iX3、Polestar 2、富豪C40 Recharge;當然不少得暢銷家庭車如豐田Noah、本田Stepwgn等,最後還有商用車平治eVito及Fuso Canter。計一計數原來當天所有展出車輛總值接近五千萬元,絕對是一個紀錄。不過說到底都要感謝讀者、觀眾、車迷們對《駕駛艙》及《CAZ Buyer》的支持,我們目標從不是追求數字,而是對準高質素、有品味、對汽車有要求的觀眾群,去設計一些獨特、有內涵節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