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VLOG│空運到港McLaren Artura中環賽道快試一圈

更新時間:07:38 2022-11-30
發佈時間:07:38 2022-11-30

英國McLaren全新混能超跑Artura,首輛右軚版最近空運抵港,代理早前在中環舉行了大型VIP駕駛體驗活動,《駕駛艙》主編Daniel第一時間在特別搭建的小型「賽道」,初步體驗到車子的加速及操控威力。

今次代理邀請了四十多位VIP客戶及幾位傳媒代表,在特別搭建的小型「賽道」,優先試駕這輛空運抵港的Artura混能超跑,當天McLaren Club HK會員帶來不少特別版珍品展出,包括Senna、765LT、620R及600LT等,非常矚目。
    雖然今次試車時間很短,「賽道」既不高速也不複雜,不過大家可以很安全地體驗到車子的短途加速威力、煞車效率及靈活轉向特質,車子在狹窄彎道的敏銳反應,我認為比600LT更輕快,咆哮也帶有V8機器的雄猛聲勢!
    Artura建基於新一代MCLA碳纖維底盤,全新編號M630的3公升120度夾角V6雙Turbo引擎,連同包括7.4kWh鋰電及後置馬達在內的混能系統,輸出680ps馬力,配合全新8速SSG雙離合器波箱及後驅。車子最新定價$3,888,072起,展示車加添了Sport Pack、Convienence Pack、Technology Pack及Black Pack及Sport Seats等,落地價約420萬多元並不誇張,如現在落訂認購最快明年3月左右交付。

Artura規格
引擎:3公升V6雙Turbo+7.4kWh鋰電及馬達
馬力:680ps/7,500rpm
扭力:73.4kgm/2,250rpm
傳動:7速半自動波,後驅
0至100km/h:3秒
純電續航力:30km
售價:$3,888,072起
查詢:McLaren HK/2851 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