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相片打印機|Instax SQUARE Link印相添AR特效 手機掃Code即睇隱藏效果

更新時間:13:33 2022-12-02
發佈時間:13:33 2022-12-02

佳節將至,派對上用手機拍下美好時刻,除了上傳社交平台分享,不少人選擇打印成相片保存或送贈留念,別以為印相就是傳統老派,今時今日一張相不但可以包含千言萬語,還可以添加新興的AR特效,說的是Fujifilm最新手提相片打印機instax SQUARE Link,只要配合手機App,即可以在相片加添不同AR效果,並以QR Code藏相中,對方收到後以手機掃描,便可以看到你創作的AR內容,可以是深情文字,可以是動畫特效,可以相中相,也可是創意塗鴉,至於要如何傳情達意,就看你的心思。

新增重印掣 方便瘋狂重印

如玩過Fujifilm instax Link系列的手提相片打印機,應該知道是按所用即影即有菲林分類,新作instax SQUARE Link顧名思義,就是對應instax SQUARE菲林,尺寸比instax mini大上1.5倍,方形比例亦跟社交平台主流相片比例相近,所以愈來愈受即影即有拍友歡迎。話說回來,instax SQUARE Link機身沿用同系近年常見的簡約橫紋設計風格,大大個開關掣置於機面正中央位置,不過細心的拍友可能留意到機面多了一個掣,原來那是首次加入的重印功能鍵,方便把同一張合照重印分發多人,當打印完第一張後,按下即可以再次打印同一相片,以instax SQUARE Link續航計算,只要電池充滿,可以連續打印100張相片,當然過程中要不斷加入新菲林,而每張打印速度約12秒。


5種AR效果傳情達意

當然單純拍手機拍下的相片印出來,感覺始終有點悶,故廠商今回為instax SQUARE Link加入全新AR Print功能,用戶只要打開手機App《SQUARE Link》,即可選擇AR Print功能,效果包括文字、背景濾鏡、相片、塗鴉及動畫特效,論搶眼度首選動畫特效,可以為相片加入多種罐頭式動畫,若想發揮創意,當然可選擇塗鴉,想畫甚麼都可以,自問有畫功底子不妨一展身手。弄好AR效果後,打印出來的相片會多了一個QR Code,打印前可自訂放置在四角任一位置,當對方收到相片,拿出手機掃描相中的QR Code,熒幕便會重現隱藏的AR效果,想對方一看難忘,或最終能否傳情達意,就看閣下誠意。值得一提的,如嫌手機熒幕太小,又或以手指代筆,難以繪畫出閣下想表達的圖形,可以先在紙上用筆畫出來,然後選擇「插入手繪圖」,將圖案加到相片。

此外,用戶也可利用《SQUARE Link》的INSTAX Connect功能,將通訊程式中跟好友某一段感人對話加入圖像,並傳送給對方或打印出來。除了跳出框框的AR效果,instax SQUARE Link亦預設多種相框、貼紙日、濾鏡等選項,就連打印模式亦有instax-Natural及instax-Rich兩種可選擇,前者屬傳統即影即有的自然色調,後者則可以令影像色彩變得豐富,感覺如數碼相片。

instax SQUARE Link售價:$1,200
instax SQUARE菲林售價:$80(1盒10張)
查詢:https://bit.ly/3ueUtu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