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VLOG│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全港最貴房車 1,368萬極致奢華

更新時間:13:00 2022-12-03
發佈時間:13:00 2022-12-03

英國勞斯萊斯(Rolls-Royce)上星期在淺水灣影灣園,預覽全新Phantom Series II Extended長軸新版,新車連稅售價HK$13,680,000起,成為本地市場最昂貴四門豪華房車,示範車加上多項配件落地價更高達HK$16,880,000,主編Daniel第一時間帶大家到現場看看這輛頂級奢華汽車傑作!

  全新Series II是第八代Phantom自2017年推出以來的大幅度改良版本,示範車用上全新橄欖綠Olivin車身顏色,還有全新復刻設計1920年代22吋圓盤形輪圈,配襯真金歡慶女神像(三者均為附加項目),至於內置LED發光鬼面罩及全新雷射切割內藏580顆星光效果的LED頭燈,則是新版標準配置。
  打開逆向開啟的經典Coach Door車門,登入後排座椅,自己置身這所千萬元豪華行宮,首先看到全車最昂貴項目,就是連稅超過50萬元的Starlight星空車頂。示範車選用了全新Iceland Moss黑、白、橄欖綠三色高級皮革包裝,配襯深琥珀Dark Amber木飾面板。Extended長軸版標準配有後排獨立電控座椅、電動書桌及觸控式多媒體屏幕,還有額外附加的香檳櫃、Bespoke環迴音響,以及前方表板台以Cascade Steel為主題的Gallery專區,單是坐在車廂,慢慢欣賞各項配飾及設施已夠吸引,你也會明白勞斯萊斯汽車用料、造工,以至所有人手製作及裝嵌的工藝細緻感,暫時無人能及。由於Phantom Series II為度身訂造車型,客人可自選內外顏色配搭、配飾用料及私人設備等,所以由訂購到交付最少需時一年。
  Series II沿用Architecture of Luxury全鋁合金車架結構,以及新規格6.75公升V12 Twin-turbo引擎,輸出馬力571ps,配搭8速ZF自動波箱和後驅,還備有後輪轉向功能、自動調校軟硬及升降的懸掛系統,硬件規格沒有太大改動。勞斯萊斯早前也在英國發表了品牌首款純電動車Spectre,屬於兩門四座位豪華跑車,據知最快可於明年底在港開售。

Phantom Series II Extended規格
引擎:6.75公升V12雙Turbo
馬力/扭力:571ps/91.8kgm
傳動:8速自動波,後驅
售價:$13,680,000起
查詢:Rolls-Royce Hong Kong/2870 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