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soundcore Liberty 4平玩空間音效 聽歌睇戲支援頭部追蹤 還可偵測心跳?

更新時間:09:00 2022-12-03
發佈時間:09:00 2022-12-03

降噪真無線耳機中,soundcore Liberty系列除了追求音質,功能方面也力求突破,且看早前開賣的Liberty 4,不但支援自適應主動降噪及LDAC編碼,還加入了新興的空間音效功能,聽歌睇戲均可營造沉浸式空間效果,同時可以追蹤心率,監測身體的「節奏」。

同軸雙單元 支援LDAC編碼

自去年底推出口碑載道的Liberty 3 Pro後,廠商終於帶來新一代Liberty 4,沿用入耳式設計,但首度用上ACAA 3.0同軸雙單元聲學結構,通過9.2mm及6mm兩個動圈單元負責不同音域,有效減少低、中、高頻之間干擾,令三頻音色分離度更高,加上支援LDAC編碼,實試串流傳輸Hi-Res音訊,音色通透且平衡度高,開啟HearID ANC環境自適應主動降噪後,隨即隔絕7至8成周遭噪音,令享樂環境更寧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可使用《soundcore》App進行耳道測試,制訂個人化的降噪曲線,樂迷亦可利用最新的HearID Sound 2.0音效功能,藉由進行聆聽力及偏好測試,從而加強左、右耳較難辨識的音頻,並將歌曲音效調整至合適的個人類型。此外,為減低入耳式及主動降噪帶來的不適及耳壓,Liberty 4特地用上CloudComfort雙層結構設計,體積較Liberty Air 2 Pro細小15%,另可舒緩耳道壓力,令長時間佩戴亦舒適。

空間音效可選音樂、電影模式

針對空間音效愈來愈流行,Liberty 4加入了空間音效,藉着內置的陀螺儀檢測頭部動作,讓聲音可以追蹤頭部方位改變聲源方向,配合空間音效演算法,還可以因應聽歌或睇戲,自選音樂及電影模式。此外,Liberty設有入耳式心率傳感器,聽歌期間可以追蹤心率,並把數據同步儲存至《soundcore》App,之後可進入程式中的Wellness功能來查看。續航力方面,新作在開啟ANC下可播歌7小時,連同充電盒可延長至24小時。

售價:$1,299
查詢:https://bit.ly/3EXH9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