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Polestar 2 Long Range前驅版 續航力十足

更新時間:00:00 2022-12-07
發佈時間:00:00 2022-12-07

時下很多電動車準買家最關心不是充電配套支援問題,反而是續航力是否充足,Polestar 2新到港Long Range單馬達前驅中級版,續航力達551km,相信能迎合愈長氣愈安心的顧客群。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Polestar 2電動車乘着與瑞典Volvo親密關係及獨特北歐風格,深得本地車迷愛戴,一直供不應求。港版一式三款雖然以頂級高性能雙馬達型號(一換一$539,900起)最吸引,但性價比最高其實是這款Long Range單馬達版本,一換一車價$439,900起,便宜足足十萬元。據知如現在落單,最快可於明年第二季前交付。

Long Range前驅版同樣具備電馬達即時輸出高扭力優點,加速反應比汽油車爽勁,力量在香港夠快有餘。標準懸掛沒有頂級版Ohlins那般硬朗,而且配用細一碼19吋胎軨,駕乘感受更為舒適,操控功架雖不及四驅版強勁,但已經相當扎實穩定。車廂陳設簡約,包裝物料主張環保,華麗感未算強,但設備很豐富,感覺新穎而不會難用。至於中國製造我估現在已不是重要考慮因素吧。

Polestar 2 Long Range規格
傳動:78kWh鋰電+單馬達及前驅
馬力/扭力:231ps/33.6kgm
0至100km/h:7.4秒
續航力:551km
售價:$439,900起(一換一計劃)
查詢:2871 0218 ■車廂11吋觸控屏幕採用Google作業系統。

■車廂11吋觸控屏幕採用Google作業系統。

■標準玻璃頂帶來開揚觀感。

■標準玻璃頂帶來開揚觀感。

■後排兩邊空間合理,只是馬鞍位較高。

■後排兩邊空間合理,只是馬鞍位較高。

■外觀跟頂級版最大分別是改用19吋胎軨。

■外觀跟頂級版最大分別是改用19吋胎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