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揸車|Error成員郭嘉駿193甩P牌 可到外地自駕遊 試過同粉絲合照被真抄牌超搞笑

更新時間:13:00 2022-12-08
發佈時間:13:00 2022-12-08

Error四位成員討論度極高,當中郭嘉駿(193)近期就話題不斷,包括與友人合資咖啡店Tanuki Coffee於月前開業,成為佳話。原來193去年十月宣布考車成功,其後更買車做車主,又試過因跟Fans拍照而自己的私家車被抄牌,認真搞笑。計返日子,今年十月他正成功甩P,終於可以攞正式車牌,更可以到外地自駕遊(P牌不可取國際牌)。

其實193瓣數多多,不但歌藝出眾,入行前還是時裝買手,難怪其社交網站盡是靚相與潮服。

    郭嘉駿因參加《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而入行,現為香港男子組合Error成員。 他經常挑戰靈異項目,並多次自薦想參與《入住請敲門》拍攝。先後於《花姐ERROR遊》第一季中與吳保錡晚上進入青木原樹海(又稱自殺森林)成功讀稿及自拍。第二季更獨自到全日本最有名的靈異地點犬鳴隧道進行靈探。《鬼同妳上位》時向千年姐姐叩頭並玩筆仙及《克服他她它》進行探靈馬拉松。

      大學時期郭嘉駿(193)就前往英國入讀英國班戈大學的心理學系,畢業後就回流香港成為一名潮流買手,郭嘉駿有193的完美身高,出場已成大眾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