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氣淨化風扇|LG PuriCare AeroTower追加暖氣模式迎冷鋒 手機App遙距啟動入屋暖笠笠

更新時間:13:19 2022-12-09
發佈時間:13:19 2022-12-09

天氣預報顯示下周冷鋒襲港,氣溫將跌至最低12度,換言之,今年冬季終於來臨。除了預備好禦寒衣物 ,怕冷的話,可能需要出動暖風機坐鎮。不過,精明用家今時今日多會考慮添置功能多合一的設計,如可冷、暖送風的機款,更能迎合香港變幻莫測的天氣,而LG趕在冷鋒襲港前,推出全新PuriCare AeroTower三合一冷暖氣淨化風扇,首度加入暖氣模式,一邊吹送暖風一邊淨化空氣,而且只需9分鐘即可令室溫提升5度,加上支援智能家居,可經WiFi連接網絡,回家路上可以遙距開啟暖氣模式,入屋即可感受洋洋暖意。

9分鐘提升室溫5度 

新一代 PuriCare AeroTower三合一冷暖氣淨化風扇,外形設計與年中推出的二合一機款如出一轍,同樣以獨特「音叉」造型示人,主要升級是加入了迎合冬天的暖氣模式,配合原有風扇及空氣淨化功能,一年四季均可以派上用場。一如冷風,暖風同樣利用空氣動學,在「音叉」之間的罅隙吹送出來,且提供三種送風模式,包括集中、廣域及循環,並有10級風力可自訂調校,即使暖流強勁,在睡眠模式下製風時的噪音只有23dB,相當於圖書館水平,放在睡房也不至於擾人好夢。官方表示,新作開啟䁔氣模式後,只需9分鐘便可把約200平方呎的地方室溫提升5度,回家後安坐一陣子,大概便能感受到暖意傳來,若然想甫進家裹即無比溫暖,更可利用手機智能家居App《LG ThinQ》,預先遙距啟動暖氣模式。為顧及家中小朋友及毛孩的安全疑慮,今代PuriCare AeroTower採用了保護外層及安全底板,可避免小孩或寵物意外走近時被高溫燙傷,而且廠商加入了鎖定模式及高溫感應,一旦偵測度室內溫度過高,便會自動關閉,可算考慮周詳。

 

三層過濾潔淨空氣 

除了冷暖風吹送,今代PuriCare AeroTower繼續內置三層過濾系統,包括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除臭濾網,不但可以阻隔大顆粒如灰塵,也可以有效過濾99.97%小至0.3微米的懸浮粒子,同時去除空氣中的異味,為加強保護,機身還內置UVnano技術,利用紫外線消滅風扇葉片上99.99%經空氣傳播的細菌。此外,新作內置智能感應系統,有效感測室內的PM1.0懸浮粒子指數、氣味、溫度及濕度等數據,並通過LED顯示屏讓用家了解家中空氣質素。

 

同場加映
Styler衣物護理機新色登場

三合一冷暖空氣淨化風扇以外,廠方同時為衣物護理機Styler系列追加蒼林綠新色,此機在疫情期間備受歡迎,全因可以為需需特別呵護的衣物,如西裝、皮革等進行乾洗、殺菌及保養處理,當中所用的TrueSteam純水蒸氣技術,毋須添加化學劑,也可以有效消除99.9%頑固細菌及塵蟎等致敏原,另可利用特別設計的擺動衣架,模擬人手揮動衣物,以每分鐘200次擺動甩走細塵,亦可在機身加入芳香劑為衣物增添香氣。

PuriCare AeroTower三合一冷暖空氣淨化風扇售價:$7,180
推出日期:12 月12日
Styler系列衣物護理機售價:$16,980
推出日期:1月 
查詢:https://bit.ly/3VUV1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