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潮物年度回顧|盤點20款最具話題Gadgets數碼產品 手機平板耳機邊款值得入手?

更新時間:10:00 2022-12-31
發佈時間:10:00 2022-12-31

新一年將至,是時候回顧一下2022年Gadgets界數碼潮物,有哪些外形功能最有驚喜,以及最值得入手的數碼產品?儘管年初廠商仍受疫情及晶片短缺影響,然而環顧今年登場的Gadgets新品,無論手機、平板、相機、電腦,又或影音器材,都不乏破格或話題之作,除了iPhone 14 Pro、Galaxy S22 Ultra這些長青系列續作,還有外形及功能充滿驚喜的可彎曲4K電視、Steam Desk手提遊戲機、WiFi 6E路由器等潮物值得大家留意,以下跟大家盤點2022年最具話題的20件數碼潮物。

2022年最具話題20件數碼潮物
1. 智能手機類

文末有價格、特色及詳情詳細介紹!

2022年最具話題20件數碼潮物
2. 耳機手錶類

文末有價格、特色及詳情詳細介紹!

2022年最具話題20件數碼潮物
3. 平板電腦、手提電腦、遊戲、網絡及電視類

文末有價格、特色及詳情詳細介紹!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智能手機】
除了出色108MP四鏡組合,還首度內置S Pen手寫,成功繼承了Note系列最大特色。
售價:$9,198起
查詢:https://bit.ly/3C81d17

Apple iPhone 14 Pro/Pro Max【智能手機】
iPhone 14 Pro系列熒幕由M字額換成全新動態島,同時帶來驚人的48MP ProRAW拍攝威力。
售價:$8,599起
查詢:https://apple.co/3hWtaSF 

Nothing Phone(1)【智能手機】
Nothing Phone (1)裝有6.55吋OLED芒及S778G+處理器,但賣點是機背透視加燈光設計。
售價:$3,699起
查詢:https://bit.ly/3jxEVzo

HUAWEI Mate 50 Pro【智能手機】 
HUAWEI Mate 50 Pro廣角主鏡首度支援F1.4至F4.0光學變焦。
售價:$7,788起
查詢:https://bit.ly/3GoYhj2

Xiaomi 12S Ultra【智能手機】
小米年中推出的Xiaomi 12S Ultra不但用上1吋大底Sensor,影像技術還有Leica加持,可惜未有港版,只能入手內地水貨。
售價:$6,080起(水貨)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錶】 
專為喜愛攀山涉水或極限運動愛好者而設,表殼用上鈦金屬,表面歷來最大的49mm,同時擁有60小時長氣續航,加上雙頻GPS定位,相信可在極地探險中發揮所長。
售價:$6,399起
查詢:https://apple.co/3i2f4PD

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II【真無線耳機】
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II,首度加入CustomTune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音色及降噪表現均有驚喜。
售價:$2,299
查詢:https://bit.ly/3YShyRi

Sony WH-1000XM5【無線Headphone】
Sony第5代真無線耳機旗艦,換上纖巧新造型,另換上新開發的30mm動圈單元。
售價:$3,190
查詢:https://bit.ly/3PVCId6

Apple 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
Apple AirPods Pro 2採用運算更強的H2晶片,音色討人喜歡,低音非常澎湃。
售價:$1,849
查詢:https://apple.co/3hWjqrD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無線Headphone】 
集絕佳音色、自動適應消噪技術及舒適佩載於一身,電池續航力更長達60小時。
售價:$2,999
查詢:https://bit.ly/3hWiKm5

Apple iPad Air M1【平板電腦】 
採用M1晶片並支援5G流動上網,前置鏡頭升級12MP及追加人物置中功能。
售價:$4,799起
查詢:https://apple.co/3hTXWvz

HONOR Pad 8【平板電腦】
平玩12吋2K IPS芒,機身合共裝有8個喇叭單元兼支援DTS音效,畫體體驗俱佳。
售價:$2,599
查詢:https://bit.ly/3PVCKBK

Fujifilm X-H2【無反相機】 
不但用上新一代40.2MP X-Trans CMOS 5 HR感光元件,更是同廠首部支援8K/30p拍片的機款,兼可以Apple ProRes格式來儲存。
售價:$15,990(淨機身)
查詢:https://bit.ly/3I26XNL 

Canon EOS R7【無反相機】 
採用3,250萬像素APS-C CMOS,成像質素及操作性能直迫全片幅機款。
售價:$12,280(淨機身)
查詢:https://bit.ly/3vmuuRP

TP-Link Deco XE75【WiFi 6E路由器】 
市場上首款AXE5400 WiFi 6E三頻Mesh路由器,入場費相對划算。
售價:$1,398起
查詢:https://bit.ly/3jDtJRG

Apple MacBook Air M2【手提電腦】 
除了升級至M2晶片,外形亦大改款,機身更薄輕,熒幕加碼至13.6吋。
售價:$9,499起
查詢:https://apple.co/3YW847u

LG OLED evo C2
屬同系歷來最細的42吋型號,哪怕家居環境不大,睇戲煲劇打機都可享受到OLED高畫質。
售價:$10,980起
查詢:https://bit.ly/3PVDlDu

Samsung S95B OLED【4K電視】
採用量子點(QD)OLED面板新作,結合了量子點及OLED兩者所長,亮度更佳,黑位更扎實,目前備有55吋及65吋兩款尺寸。
售價:$22,980起
查詢:https://bit.ly/3Gl9ktO

LG OLED Flex
42吋熒幕能屈能伸的LG OLED Flex,令4K電視可以由平面隨時變作曲面「睇」驗。
售價:待定
查詢:https://bit.ly/3jzAyny

Steam Deck【手提遊戲機】 
Steam Deck賣點是可以隨身帶着這部7吋手提機,暢玩Steam遊戲平台的大作。
售價:$3,288起
查詢:https://bit.ly/3C5cYFw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