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泊車攻略|泊機場可預約代客泊車兼洗車服務 泊逸東邨轉的士更划算?

更新時間:00:02 2023-01-20
發佈時間:00:02 2023-01-20

農曆新年正是港人外遊的旺季,加上免檢疫,不少香港人實行報復式旅行,大家還記得可以將車泊在機場哪個停車場呢?香港國際機場停車場共有2000個車位,私家車的可用停車位主要位於一號停車場和四號停車場,而允許私家車以日租形式於機場泊車的就只有四號停車場,即是說大家如要泊車再出國旅行,必須泊在四號停車場。而四號停車場分為室內區和露天區,日租$208,長期停放首三天是$470,其後每天$208。車主可以透過網上預約車位,預約停車期最短3天,最長30天。 以泊車五天為例,即要($470+$208+$208=$886)。

私家車的可用停車位主要位於一號停車場和四號停車場,而允許私家車以日租形式於機場泊車的就只有四號停車場。
私家車的可用停車位主要位於一號停車場和四號停車場,而允許私家車以日租形式於機場泊車的就只有四號停車場。

 

東涌可供日泊的停車場並不多,東涌逸東邨2號及3號停車場價錢相宜,又接近機場,是不少車主外遊之選。停車場日租$110(星期一至五)、$135(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以泊足五天為例,農曆新年有四天是公眾假期,$135 X 4 +$110=$650,再乘搭載約$60的士往機場(來回是$120),則需$770,計計數,約可便宜一百元左右。

 

 

 如選擇將車停泊於香港國際機場停車場,大家可到機場停車場網頁預約泊車服務。
如選擇將車停泊於香港國際機場停車場,大家可到機場停車場網頁預約泊車服務。

 

如選擇將車停泊於香港國際機場停車場,大家可到機場停車場網頁預約泊車服務,www.hongkongairport.com/tc/transport/parking/car-park-booking.page,還可預約代客泊車服務,只須於離港層四號落客區的代客泊車服務櫃檯位置將車輛交予泊車服務員便可,費用為$180,於離港層四號落客區交車,另提供車身清潔服務,每次收費港幣 $20

不過不少人在機場泊車仍然有不少問題出現,例如應該提前多少天預訂車位,又如要泊二十天又可行嗎?以下為閣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