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揸跑車出場超型 仲駕駛太空船 原來全部都係為拍劇

更新時間:12:00 2023-01-31
發佈時間:12:00 2023-01-31

韓星宋仲基宣布跟英國籍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更證實即將升格當爸。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義大利黑手黨,在劇中說了許多流利的義大利文,因為當時凱蒂就是他的義大利文家教,兩人也因此相識並相戀。

《黑道律師文森佐》一劇成為兩人的「紅線」,不過大家又有冇印象,當時劇中宋仲基揸跑車出場一幕,也為人津津樂道,真係超型!

之後宋仲基仲拍過科幻電影《勝利號》,該片是韓國首部科幻巨製,以2092年為故事背景,講述太空船「勝利號」原本是清理太空垃圾,但船員發現了被指是大殺傷力武器的機械人Dorothy,其後展開了一場戰鬥,而宋仲基亦有幾個駕駛太空船的鏡頭,當然又係咁型。

老婆凱蒂教英文意文

宋仲基老婆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於1984721日出生,曾經以演員身分活躍將近16年,出演過《旅行中的愛情》、《法網遊龍》、《凶宅勿近》與《情慾三重奏》等等,目前她已淡出演藝圈,是一名英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