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大狀|栢天男鍾愛越野車 曾拍汽車廣告 仲有一原因決心考埋電單車牌

更新時間:11:11 2023-02-02
發佈時間:11:11 2023-02-02

賀歲片《毒舌大狀》連日破票房紀錄,前晚公布上映10日成香港史上最快破5500萬電影紀錄,登史上港產片票房第9位。 有份參演《毒舌大狀》的栢天男亦人氣急升。

在澳洲土生土長的栢天男(Adam),十六歲開始揸車,說起車,Adam有說不完的話題,事緣澳洲地方大,每次出門都要駕駛至少半個小時,到郊外動輒兩、三個小時車程,除了鍛練一手良好駕駛技術,他對汽車的性能亦有深入了解。早前《星島日報》《駕駛艙》安排Adam試駕的Defender 110,是近期四驅SUV市場矚目之作,新一代車型再沒有上代經典「鐵皮爬山車」形象,不過龐大前衛鋁合金車身之下,隱藏了不少傳統設計特色。

Adam不止喜歡駕駛四驅SUV,還會馳騁電單車,原來他早在澳洲生活時已有意學電單車,惟媽媽怕他危險而勸阻,直至在香港工作因一次拍廣告經驗而決心考取電單車牌。

由於Adam形象正面,去年還被邀拍了LEXUS的廣告,非常有型呢。

栢天男《L風暴》冒出頭來

栢天男於澳洲出生及長大,父親是蒙古人,母親是上海人。他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修讀藝術與設計,2011年他決定放棄設計工作回流香港發展,在朋友介紹下開始拍廣告,最為人熟悉是與劉心悠合作的嫁喜禮餅廣告。2019年憑電影《L風暴》獲提名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延伸閱讀︰毒舌大狀取景地|前粉嶺裁判法院設免費導賞團 附預約攻略|粉嶺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