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小車新編制│本田Jazz Crosstar車價下調設備不變 上車新選擇

更新時間:10:08 2023-02-03
發佈時間:00:00 2023-02-03

本田Jazz車系踏入2023年重新編制,香港版整合只有兩個型號選擇,包括最引人關注的Jazz RS e:HEV混能跑版($228,880起),還有今次試駕的Crosstar入門版本($189,880起)。

Jazz Crosstar變成車系唯一入門選擇,以往Jazz EX版本不再引入本港。新版Crosstar車價($189,880起)比去年便宜一萬元,估計是日圓匯價低水的回饋。

新版內外規格及配套跟之前沒分別,賣點仍是高身跨界造型,車身加有黑色防撞保護膠邊、車頂行李架及16吋胎軨。座椅以防水布料包裝、數碼錶板、中控台9吋觸控屏幕(對應CarPlay)、後泊鏡頭、恒溫冷氣(連花粉過濾功能)等齊備,原車還配有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

1.5公升直四i-VTEC引擎配搭CVT波箱和前驅,動力和慳油數字不及RS e:HEV混能版,不過駕駛反應爽快,易開易用,泊位無難度。車身高了上落更輕鬆。車廂闊落空間變化多端,尾箱容量達1,203公升,是一款實用無憂家庭代步車!

Jazz Crosstar規格
引擎:1.5公升直四
馬力/扭力:121ps/14.7kgm
傳動:CVT無段變速,前驅
耗油量:17.2km/L(NEDC)
售價:$189,880起
查詢:2380 2231